Followers

how many viewer ?

Saturday 28 July 2012

噩夢


做了噩夢 :'(
醒來就是特別累

最近好多天都做了各式各樣的夢
起來了都讓我倍感疲倦
奇怪怎麼才睡醒卻要那麼累
所以我一直睡 OMG 怎麼這樣 哈哈

剛剛夢到...
我被爸爸罵得很糟糕
他很兇 :'(

然後我就開始哭
心理面充滿了委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__-)
然後他就叫我好好的想想
過後給他一個好好的回答
我記得我在夢裡拼命的吶喊
說我沒有錯 為什麼要怪我
只是一點點小事,你就要罵我那麼嚴厲
到底我是做錯了什麼

後來,畫面就變成了是我的臭比
變成了是他在責怪我
那是第一次我看見他那樣的表情
讓我很害怕 !! ><

過後我就一直一直哭
當下的想法就是
他真的累了是嗎
是不是不能再忍受我了
然後沒辦法再好好愛我
我只能說我一直哭 最後沒了聲音
我只是說了一句 
是不是要分手..

才知道,
被爸爸罵得那一刻
我整個想法就是很..
疲倦。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我成為他們心目中那樣的我
為什麼我只是做錯了一點點,就要被責怪成這樣
我做錯了什麼 沒有好好做我自己
一直在扮演不一樣的角色面對所有人
我不累嗎?

後來、
才深刻的感覺到
原來全世界的人在責怪我的時候包括我最親愛的家人都不認同的時候
還要被你的不理解包圍
是那麼痛苦的事
原來被你討厭、我會那麼難過
原來不被你愛著溺著、
我會這麼心碎
原來在你身邊
連做自己都不行,這個世界好像就沒意義了

臭比你看到了沒有、
不准給我發生同樣的事
你、給我把忍耐度練強 !
好好的愛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