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how many viewer ?

Saturday 18 August 2012

啦啦啦



今天很有心情上來更新這個部落格...
我知道又被我荒廢很久了 = =

那個臭比又不會自動自發來更新的囖 = =


很感謝有這麼一個你
在我生命中 出現 =]

就算我脾氣再壞 
你都不會說放棄

就算我語氣再差
你都不曾大聲罵過我

就算我心情再不好
你都會靜靜陪我而不是怪我向你發脾氣

就算我再任性
你都依然很有耐心哄我

就算我再無理取鬧
你都一樣接受我的一切

我知道這一些我寫過很多次了還是在重複寫
但這些真的都是我一直以來的感受

就是因為你無私的包容
這個世界連家人都沒辦法容忍這樣的我
你卻無條件的接受了我的全部
你和其他人一樣
很在乎自己的女朋友
一樣會關心
一樣會在乎

但是我總說你過於管我
讓我沒有了自由
太在乎不是不好,不是錯
只是我們都已經在一起了2年多了
我覺得我們都應該習慣了彼此,
應該都知道了相處的方式
怎麼會還是這麼多話說不通
很多事不明白

所以才讓我一直跟你吵起來
不是我不願意花時間陪你
或許我認為自己心裡很愛很愛你
知道就夠了 
很多事不用表達的
但是突然真的覺得這樣對你不公平對吧
你這麼疼我
卻全被我說成是不好的

臭老公,
我知道你很難過
我冷落你大概幾個月了吧
但或許是距離的問題,
還有信任的關係

讓我們越來越疏遠
我答應過自己要給你機會的
我答應過自己給你時間,給你空間的
也約定好了不可以冷落彼此,
現在卻是我反悔了
你卻一句話都沒說

對不起,baby
在這裡我張愛琳要跟你說

不要再把那充滿心事的你隱藏起來,
不要再逞強這些來面對我,
不要再偽裝自己了,
我需要 很需要
一個最真誠,的你。
請你相信我一次,相信我們的愛情,
不,是感情 =]
給我們一次機會,
不要再隱瞞我任何事,
若我問你什麼不懂的話就告訴我,我不會笑你啊
還有不要再去煩惱家人的事,
專心打拼你的事業
我需要一個認真,全心全意的你
一個會照顧好事業的男人才有能力給喜歡的人幸福,
你不是很希望給我幸福嗎,那就好好計劃你的人生
一個有擔當的男人不該生命裡只有愛情 。
用更快樂的想法去面對你所面對的問題,好嗎
我會一直陪你的
說那些傷害你的話一直以來都是想要激你
或許我潛意識裡只是想這樣的話你會回來陪我
但我想我真的用錯了方式
我愛你,是真的
請你不要懷疑我這兩年的等待
還有,
我希望你,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我不在你身邊不能照顧你
你要好好的呀!
知道了嗎?

我一直都很想你,只是不敢把這樣的想念一直表達出來
擔心我自己承受不了滿滿有和你一起的回憶
生活中  卻沒有你

很想很想你 ,
真的,希望可以快點見到你!^^

我愛你寶貝!<3 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